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多久银行会处理 会将房子收回去吗?

    房贷是每个月都需要供的,即使你没有钱,那么也需要自己去借钱回来还给银行了,所以银行对房贷也是有着严格的标准。但是在生活中,如果因为自己经济危机导致房贷断供了,那么房贷断供多久银行会处理呢?会不会将自己的房子收回去呢?

    房贷不还后果严重吗
    房贷不还后果严重吗

    根据资料显示,一般来讲,如果贷款人连续六个月以上不还房贷,那么银行就会采取诉讼等方式进行催收甚至处置抵押物了。不过,如果你第一次没有还房贷,银行最多只是会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通知你。

    银行对房贷催收会有规定,银行就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到时银行的律师将致电提醒不按时还款的后果,在此期间借贷人的抵押房产将会被冻结。如果你持续不还房贷了,那么你的房产将会进行拍卖,所以房子也不是你的了,甚至最后还要承担相关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