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系列本周发布 这些信息抢先看!

    根据早之前消息称,华为P40系列手机将在3月26日与大家见面,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天已经是3月24日了,也就意味着华为P40系列本周发布,这个时候,网上对P40系列手机的各方面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以下这些信息抢先看!

    华为P40售价
    华为P40售价

    根据曝光的信息,华为P405G配备6.1英寸双打孔屏幕,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3800mAh容量电池。该旗舰将会采用麒麟9905G芯片组,配备三个摄像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LeicaUltraVision传感器。

    华为P40Pro装备了6.58英寸的双打孔屏幕,4200mAh容量电池,带有是深度传感器的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机身背面采用5000万+4000万+1200万+ToF传感器组成。

    总得来看,这两款手机均采用类似的设计,并包括一个屏下指纹传感器并且网上还曝光了P40系列拥有7种配色任君选择。在价格方面,按照惯例国内售价应该比国外便宜。当然,这些都只是一些参考数据,一切信息还要等到3月26日发布会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