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已做好恢复运营准备 最新进展来了!

    不同城市中都是有地铁的运营的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更是少不了搭乘地铁出行的了。现如今随着我国的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变化,就有消息称武汉地铁已做好恢复运营准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汉地铁最新进展
    武汉地铁最新进展

    其实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我国疫情的发展了,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还有在疫情期间,不同地区都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了,对于武汉交通上的恢复大家也是想要了解的了,现在最新进展来了!

    武汉地铁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个月前,武汉公交、地铁全面停运。当前,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城市功能和市民生活正在有序恢复。3月23日,有记者在武汉地铁汉口火车站、中山公园站、常青车辆段看到,保洁人员全副武装对地铁站和地铁列车进行深度消杀;检修人员对列车进行维护保养。

    针对乘客接触频次高的售票机、闸机等处,工作人员用沾有消毒液的抹布仔细擦拭。母婴室、连接商业区出入口,暂时关闭。环控专业人员对通风系统进行全面消杀,保障车站的通风质量。

    据介绍,在停运期间,也保持着14天全面消杀一次的频率。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电梯等专业人员已对所有设备进行深度维护保养,并完成了各设备系统的稳定性测试。对于市民最关心的地铁何时恢复运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传信息均非官方发布,具体运营恢复时间目前仍未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