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部分火锅店恢复堂食 有顾客1次点十几道菜

    无论什么季节,喜欢吃火锅的人是不少的了,现如今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火锅店的身影的,经常是能够看到火锅店内人流量火爆的,但是因为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火锅店是暂停营业的,近日随着不少餐饮业的恢复,就有成都部分火锅店恢复堂食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成都火锅店营业
    成都火锅店营业

    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喜欢和几个亲朋好友去火锅店吃火锅的。当然不同的火锅店消费都是有差异的了,现在疫情还没有过,餐饮业复工的话,需要做好的防控是不可少的了,那么火锅店恢复堂食怎么样呢?

    火锅店恢复堂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针对中餐厅、火锅店、小吃店什么时候能正常营业的问题,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秘书长袁小然表示,近期,成都市部分餐饮企业已逐步有序恢复营业,但由于餐饮行业涉及面广,大中小各类规模企业众多,面临堂食管控要求尺度不一、防疫物资短缺等多种复工紧迫问题。

    火锅店恢复情况
    火锅店恢复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四川成都火锅店恢复堂食,一些市民立马就来吃火锅了。据店主介绍,他们按照规定为顾客消毒,顾客隔桌坐,桌与桌间隔3米。堂食的顾客少于点外卖顾客,有顾客称很久没吃火锅了,一次点十几道菜。那么你想要吃火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