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 Pro降价 售价3588元值得入手吗?

    华为P30Pro作为时尚高端的代表,不管是在外观,还是配置和功能上,都是胜人一筹的,在配色上更受用户们青睐。然而,为了给即将发布的华为P40系列手机让步,华为P30Pro降价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我们都知道,目前的5G手机相当受欢迎,但在价格方面还普遍较高的。但现在的4旗舰级别的4G手机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华为P30Pro,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打磨得挺到位的,现在还迎来华为P30Pro降价促销的消息,8+128GB版在第三方平台出现3588元的超低价。

    配置方面,华为P30Pro与Mate20Pro保持一致,搭载采用台积电7nm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外观更加好看,其采用OLED屏+屏幕指纹,机身背面有全新工艺和渐变色,这让其颜值非常出众。

    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15W无线+10W反向无线充电的三重快充方案。采用的是徕卡四摄像头设计,当时也一度拿下了DXO拍照得分第一的成绩,即便是如今也是拍照一流的旗舰手机

    华为P30Pro的功能也是最全的,天空之境、珠光贝母、赤茶橘等配色到现在也不过时。多功能NFC、双频WiFi、IP68防尘防水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华为P30Pro各种自研Turbo加速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