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囤货攻略 疫情期间家里囤菜指南公布

    自从国外疫情爆发之后,我们从新闻上看到国外的市民纷纷去超市抢购各种生活物质,甚至各大超市被抢光了,只留下了一些没有用处的物品。不过,现在史上最强囤货攻略你知道吗?其实国人不需要囤积货物,但是也要了解一下疫情期间家里囤积哪些是最好的。

    疫情期囤货有必要吗
    疫情期囤货有必要吗

    蔬菜:蔬菜主要分为叶菜类、根茎类、瓜果类、菌菇类等,一般情况下蔬菜的适宜储藏温度为0℃—10℃,但不同品种的储存温度有所差异;鱼类和生肉:存放时要事先包装成一次能吃完的数量,放入冷冻室。海鲜类和畜禽肉类最好隔离,不要散着放。

    米、面粉、豆类:这些生的主食都可保存在常温下干燥处。大米最好定期通风散热;面粉和豆子都要密封。如果储存不当,容易受潮霉变。霉变的大米色泽发黄,表面变得粗糙,含有强致癌物黄曲霉毒素。

    其实米饭主食等等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只是短时间储存,可以放进冰箱冷藏室。所以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但是中国市民现在不要去囤积物品,我们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如果大量市民去囤积,那么就会造成各种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