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宣布停产 三个国家生产基地将逐步关闭

    别看很多企业都复工了,多数景区也开放了,就连低风险地区的餐厅都营业了,但这些都不代表疫情已结束,国外的疫情形势更不容乐观,为了避免发生聚集性感染,香奈儿宣布停产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三个国家生产基地将逐步关闭。

    香奈儿生产基地关闭
    香奈儿生产基地关闭

    疫情下,发生感染的风险颇高,为保证门店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部分奢侈品牌纷纷关闭了旗下位于新冠肺炎疫情较严重国家的门店,这不,香奈儿宣布停产,也是出于保护员工安全的原因,所以才不得不决定暂停生产,据悉,关闭时间为两周。

    报道称,香奈儿宣布停产,并表示公司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关闭位于意大利、法国、瑞士的工厂,所以说,这三个国家生产基地将逐步关闭,包括高级时装、成衣、高级珠宝、珠宝首饰。据了解得知,在此之前,Gucci也早已关闭了托斯卡纳、马尔凯的生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