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宣布停产 恢复营业生产时间待定

    说起香奈儿,想必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香奈儿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一直以来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香奈儿宣布停产了,将关闭意法瑞三国生产基地,这究竟怎么回事呢?

    香奈儿品牌
    香奈儿品牌

    法国奢侈品牌CHANEL于当地时间3月18日公开发表声明宣布停止生产,根据法国最新政府指示,将暂时关闭法国、瑞士、意大利所有生产基地。而且法国奢侈品集团Hermes也关闭法国42家生产基地,恢复日期待定。此前不久,Gucci也已关闭了其位于托斯卡纳和马尔凯地区的工厂,由于意大利仍处于锁定状态,原定于停业到3月20日这一期限可能会延长。

    其实香奈儿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而且香奈儿产品一直都是比较贵的,但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欢迎。不过现在,多品牌受欧洲疫情蔓延影响,其中香奈儿宣布停产了,关闭法国、瑞士、意大利所有工厂,恢复营业生产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