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近9成出租车出车 运营车辆逐日提升

    在不同的城市中交通都是很便利的了,尤其是城市中出租车的存在更是方便了不少市民出行的了,而因为疫情的影响,城市中的交通也是有暂停运营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深圳近9成出租车出车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出租车运营
    深圳出租车运营

    随着疫情出现了向好的变化,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到不同行业的复工复产的,近日就有这多个景区恢复开放了,交通上更是有不少的城市在逐渐恢复的了,深圳出租车出车,政府已发放首批补贴2100余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9成出租车出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8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应对疫情,深圳对出租车行业推出专项扶持政策,给予租金、维保、充电服务费减免,出车奖励等措施,目前,深圳各出租车企业有序复工,运营车辆逐日提升,16日,深圳巡游出租车单日出车19211台,占总车数的89.36%;日客运量46.61万人次,环比上月上升363.32%。

    运营车辆恢复情况
    运营车辆恢复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带来的影响,深圳市政府出台《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加大了巡游出租车一线驾驶员政府临时补贴力度,1月份政府临时补贴共审核车辆21185辆次,审核驾驶员37141人次,审核金额共2109.75万元,现已发放完毕。2月份临时补贴目前已经完成公示,预计下周进行发放。

    另外,设立驾驶员出车奖励机制,单个驾驶员日(0:00至24:00)营运里程达到100公里或营运时间达到5小时的,给予当日50元奖励,奖励政策暂定执行2个月。依据政策,还鼓励出租车运营企业给予驾驶员合理的租金减免,对于落实租金减免政策的企业,给予企业对应的出租车经营权延期奖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