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建议买的华为手机 这四款值得入手

    近两年来,华为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尤其是在手机市场上,成功超越苹果手机,荣登上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的第二位,仅次于三星手机品牌。那么,现在购买哪款华为手机比较好呢?今天小编整理出2020年建议买的华为手机型号,以下这四款值得入手!

    华为手机品牌
    华为手机品牌

    第一款华为Mate30Pro,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首创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以及双OIS防抖,还有一个视频手机影像服务,在5G时代额来临,这个服务功能确实很吸引人,并且在拍照上简直就是全场景拍照的王者,各种拍照玩法都非常令人满意的。

    其次是华为P30Pro,首次在业界采用了四摄模组的拍照组合,在拍照上更进一步。搭载的麒麟980芯片采用了7nm工艺制程,8个核心会通过子系统中的Flex-Scheduling智能调度机制开发出三档能效架构,不愧是一款超级旗舰机!

    当然,还有主打年轻市场,拥有延续潮流外观和拍照旗舰水准的华为nova6,以及华为旗下荣耀9XPro,这是一款表现比较均衡的手机,升降摄像头的设计、公认的高性能处理器,确实让年轻人实现了拍照+玩游戏两不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