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天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53度的售价贵吗?

    不同的白酒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特别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这白酒的销量更是不会少的了,当然茅台酒是大家熟知的一款白酒了,在不同地方售卖的价格也是有差异的,那么这飞天茅台酒多少钱一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天茅台酒价格
    飞天茅台酒价格

    其实买过飞天茅台酒的消费者才知道这酒是有多难买的,在一些地区更是一瓶难求的状态了。还有黄牛会进行炒高其价格的了,所以想要买到一瓶正宗的飞天茅台酒是不容易的,所以这飞天茅台酒53度的售价贵吗?

    飞天茅台酒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飞天茅台酒产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原料为当地出产的有机高粱和小麦。是世界着名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中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其酿造工艺列入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享有“国酒”之称,是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而53度飞天茅台酒的售价是挺贵的了。

    飞天茅台酒如何
    飞天茅台酒如何

    贵州茅台酒从投料生产到产品出厂至少需要五年时间(基酒生产一年、分类贮存三年、勾兑成品存放一年)。要说飞天茅台酒多少钱一瓶?那要看是多大瓶装的。这53度茅台飞天带杯500ml是846元一瓶;53度茅台飞天200ml是459元一瓶;53度茅台飞天1000ml是1979元一瓶,53度茅台飞天高尔夫500ml是2190元一瓶等等的。当然不同地方售价是有差异的,大家还是要以当地的价格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