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营业后每天要进行晨检和体温监测

    最近,大家都知道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所以现在全国也将迎来了复工潮,而且有部分餐饮业逐渐恢复营业了。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青海餐饮恢复营业了,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而对15天内外地来青者不得店内用餐。

    餐饮正常营业
    餐饮正常营业

    如今,青海省人民政府15日发布公告称,全省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含酒店、餐馆、早餐店、夜宵店等),即日起可全面恢复营业。而且公告表示,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前,应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台账,营业后每日对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和体温监测;对营业场所、餐饮用具、设备设施等进行通风、消杀和安检,并储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餐饮经营单位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在入口处要设置醒目、清晰的告示牌,提示15天内从外地来青返青人员不得在店内用餐。公告提出,鼓励餐饮经营单位采取线上外卖、线下打包,错峰堂食、叫号取餐、间隔排队等多种形式服务,避免出现排长队现象。所有员工应佩戴口罩上岗,服务过程中尽量减少与顾客近距离接触。鼓励为每桌客人提供公筷公勺,防止交叉感染。

    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好多餐饮行业都暂停了营业了,毕竟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消息指出青海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可全面恢复营业了,不过营业后每天要进行晨检和体温监测,餐饮经营单位鼓励线上外卖,错峰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