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卖一套房能赚5万吗 一般能有多少提成?

    提到房产地,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是做中介卖房的,大家都知道有的房产中介就是没有底薪的,是卖房子拿提成的。然而现在,有人问中介卖一套房能赚5万吗?一般能有多少提成?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中介卖房
    中介卖房

    据了解,现在卖房还是得看属于楼盘还是中介,中介赚的都是佣金,而且现在各中介都在打零佣金的仗,这些房产中介成交房子拿到的提成已经很少很少了。就算是在深圳,一套房子随便就是几百万。按普通人印象中,做销售的提成大都是一个点,算一套房子价值是500万,那么一套至少可以提成5万块,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那么高的价值自然没有那么高的提成,他们的提成点很少,基本上成交一套也就是几千块而已,没有几万块那么夸张的。所以这些房产中介一个月上万块是很容易的。当然如果是在二三线城市,这些房产中介的收入可就更加低了,卖一套也就是几百块了,所以很多人一个月的收入也很普通,只有四五千块而已。

    其实在许多人的眼中房产中介是非常赚钱的行业之一了,所以现在房产中介是非常热门的行业,毕竟许多人都想着买房的。只不过,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房产中介卖一套房到底能拿到多少提成?如今已经介绍了相关内容了,大家应该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