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中介租房新规 业人员带看客户每天不得超过两次

    租房对于打工族来说是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毕竟出门在外,许多人都会选择租房来住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不同地区租房子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北京中介租房新规出来了,具体有哪些新规定呢?

    租房最新消息
    租房最新消息

    日前,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为满足企业复产复工及群众住房租赁需求,允许经审查后的住房租赁企业从业人员进入社区开展业务,原则上每个租赁企业每小区只能上报一名从业人员,带看每天不得超过两次,每次只能带一名客户,并尽量缩短带看时间。

    通知提出,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允许经审查后的住房租赁企业从业人员进入社区开展业务。各住房租赁企业根据业务需求,筛选指定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且已到社区报到的从业人员,将身份信息、房源信息等上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原则上,每小区只能上报一名从业人员。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想必许多人出来工作都会租房住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有消息指出北京中介租房新规出炉了。据了解,新规定提出业人员带看客户每天不得超过两次,而且每次也只能带一名客户进入,所以租房看房的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