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香水厂转产洗手液 免费提供给法国医疗系统使用

    随着新冠肺炎在国外蔓延,有很多国家都出台相关预防措施,同时,国外各大企业援产疫情防控物资。这不,现在LV香水厂转产洗手液,而且,不会贴牌,将免费提供给法国医疗系统使用,估计第一周能生产12吨相关原料。

    洗手液
    洗手液

    现在国外各种医护防护物资也出现紧缺的情况了,口罩需求量不断的增加。一些国外大企业也将转为生产各种防护物资,据了解,LV香水厂转产洗手液,将有3座香水生产设施投入生产洗手液,免费提供给公立医院。

    日前,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LV母公司路威酩轩(LVMH)宣布,将3座香水生产设施用于生产洗手液。这3座生产设施原本用于生产迪奥、纪梵希、娇兰品牌的香水。并且所有消毒产品将不贴牌,这些产品将免费提供为法国当局和医疗系统使用。

    该公司表示:“通过这一倡议,LVMH打算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的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

    随着新冠疫情在法国的蔓延,除食品外,多地的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也已脱销与“没病不用戴口罩”的宣传不同,法国卫生部长近日再三强调,由于新冠病毒更多通过手传染,官方建议勤洗手(每小时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