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万一张机票瞬间售罄 回国一票难求

    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无论去哪里大家都是可以选择乘坐飞机的,当然地点不同,机票的售价也是有所差异的。近日疫情的发展大家都是有关注了,但是有消息称18万一张机票瞬间售罄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回国机票价格
    回国机票价格

    相对于其它的交通工具,这机票的价格是会贵一些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的,所以有便宜的机票售卖是很抢手的了,还有机票的价格在一些节假日的话也是会有所变化的,现在国外疫情发酵,对于一些留学生来说,回国机票一票难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机票18万元一个座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疫情蔓延,各国推出了不同的防控措施,在此背景下,不少华人选择返回国内,但多个国家的回国机票价格飙升到数万元,乘客仍然难求一张直飞机票。近日,一张由787公务机执飞的伦敦经停日内瓦飞上海的海报传遍了朋友圈,海报上的信息显示,这趟航班共有40个座位,每个座位售价18万元起。

    回国机票一票难求
    回国机票一票难求

    值得注意的是,多个直飞航线此前已停飞现多需转机,票价最高超5万元。此前,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多条国际直飞航线已经暂时停飞。目前,从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回国,需要转机一到两次,而且票价已经飙升至高位,部分航班的机票已经售空。

    从意大利罗马、米兰等地回国的机票,虽然需要经停德国慕尼黑或日本东京进行中转,但票价基本上都涨到了2万元以上,而且所剩不多。以3月17日米兰飞上海的部分航班为例,仅剩下4张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