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查获不合格口罩 有N95口罩未标注生产日期

    疫情防疫尚未结束,不过现在多个城市已经进行复工复产营业了,所以对于市民来说,这点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在复工营业之后,那么就需要时刻佩戴着口罩了。目前多地查获不合格口罩,你买到的口罩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不合格口罩怎么分辨
    不合格口罩怎么分辨

    据了解,现在在查获的口罩中,有的做工粗糙,看着透光,一撕就烂;有的N95口罩未标注生产日期,隔着包装还能看到口罩上的污点,却以每枚20多元的价格销售,购买口罩需要小心了,不要买到假口罩!

    如今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了一批涉及口罩等防疫物品的违法案件,因为不少市民的争议,纷纷表示实在太令人憎恨了,口罩是我们每天都需要佩戴的,也是十分重要,但是现在有人为了赚钱,故意销售制造不合格口罩,这种人就应该被抓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