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针菇价格多少钱一斤 有哪些营养价值?

    说起金针菇,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日常生活中金针菇是人们时常食用较多的菌菇类食物,所以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不少市民问2020金针菇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金针菇功效
    金针菇功效

    对于金针菇价,目前金针菇的零售价大概在4块到10块一斤不等的。但是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售卖商场,价格都会有一定的差异性。而且不同的生产地、不同的大小和品质的高低也会影响金针菇的售卖价格。不过如今,金针菇价格都是按斤计算,但是也有一些高档商场会有按包装好的小包装定价售卖,所以价格自然不同。

    你有吃过金针菇吗?其实金针菇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金针菇是以其菌盖滑嫩、柄脆、营养丰富深受大众的喜爱。可是现在,许多人对于金针菇价格备受关注的,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那么,金针菇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据了解,金针菇的营养价值丰富,入选世界卫生组织最佳食品榜的最佳蔬菜,金针菇含有蛋白质(在所含的18种氨基酸中,8种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粗纤维、维生素B2、无机元素钙、镁、锌、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