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隔离14天收14000元 万元费用怎么回事

    其实对于疫情的隔离费用问题,相信大家都会想要了解清楚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有5人自湖北返回浙江后隔离交了1万多房费,引起不少市民的争议,不过官方回应隔离14天收14000元问题了。

    隔离费用谁承担
    隔离费用谁承担

    根据了解,现在视频中显示得知,该男子自称来自湖北省咸宁市,3月13日到达浙江省慈溪市,并在当地接受隔离,隔离期为14天。男子称,其被要求自付房费,他们一行五人开了两个房间,每间房500元/天,共被酒店收取了14000元。

    但是对于费用的原因,现在官方也回应此事了。据悉,慈溪市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称,男子无任何手续进村,若有手续不会收费,没手续则按酒店标准收费。所以现在被隔离收取了上万元的费用,因为未履行申报,所以需要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