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48家景区开放 有3家5A级景区已全部恢复开放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现在国内各地的景区逐渐对外开放了。大家做好安全措施,就可以去景区游览了。其中,现在上海48家景区开放了,博物馆、美术馆逐步恢复开放,据悉,有3家5A级景区全面恢复接待游客了。

    上海旅游
    上海旅游

    因新冠病毒缘故,旅游业受到巨大打击,有许多知名景区关闭,避免市民们聚集。不过,现在新冠病毒情况好转了,有不少知名景区恢复开放了。这不,现在上海48家景区开放了,同时,文化场馆、娱乐场所也逐渐恢复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截至昨天(14)中午,申城共有38家博物馆、美术馆,22家图书馆、文化馆,48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好乐迪等一批卡拉OK、网吧、游戏游艺场所的主要门店也已复业。

    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上海图书馆、东方明珠等均已开门迎客。网鱼网咖、好乐迪、卡通尼等一批网吧、卡拉OK、游戏游艺场所的主要门店也已复工。至后天,还将有6家博物馆、美术馆,11家图书馆、文化馆,以及10家以上国家A级景区开放,其中,3月16日野生动物开放后,本市3家5A级景区已全部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