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十大最贵手表 价格最高可达数亿人民币

    一块手表,简单来讲其实就是一个配饰、一个看时间的东西,但不同的人看它,它的价值都可以不同,世界十大最贵手表排名榜中,你知道最贵的手表多少钱吗?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看,这款排名第一的手表,价格最高可达数亿人民币。

    世界最贵手表之一
    世界最贵手表之一

    世界上很多东西,价格贵到令人难以置信,表面上看多普通,它的价格就能令你多“窒息”,一块手表价值几个亿,多的是几千万的手表,细数目前世界十大最贵手表排行榜上的,价格突破亿元的手表,已经占了前七名的位置,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

    第一款,Graff Diamonds Hallucination Watch,GRAFF是全球顶级钻石珠宝商,来自英国,这款腕表共镶嵌了110克拉的彩钻,打造时间耗费了数千个小时,价值5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亿;第二款,百达翡丽The Grandmaster Chime,先前很多人以为这就是世界最贵手表,但没想到它的前面还有一个,它的价值是2.2亿元人民币。

    第三款是价值2.1亿人民币的宝玑Grande Complication Marie-Antoinette,据说是法国王后Marie Antoinette的某位情人为其定制,但王后逝世后34年,它才得以完工;第四款是1.75亿的萧邦201克拉手表,紧接着的分别是1.49亿的百达翡丽Henry Graves超级复杂表、1.26亿的Jacob&Co.Billionaire Watch、1.24亿的劳力士保罗纽曼迪通拿、7815万的百达翡丽Ref.1518,以及3657万的百达翡丽Yellow Gold Calibre89和3517万的宇舶Diamond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