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ETC乱扣费怎么办 马上为你解答!

    现如今,随着ETC不断普及,所以现在许多车主都有办理了ETC,毕竟ETC上高速可以直接通过的,给经常走高速公路的司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现在,有不少车主存在质疑,如果2020年ETC乱扣费怎么办呢?

    ETC优惠政策
    ETC优惠政策

    对于ETC,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了,而且很大一部分车主都安装了ETC,上高速实现不停车收费,快速通过。只不过,在使用过程中如果ETC异常扣费、ETC乱扣费等问题怎么办呢?下面就让小编马上为你解答!

    对于ETC异常扣费一般先拨打etc人工客服电话处理,也可以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反映,一般情况下系统会记录车辆通过出入口记录,不会出现etc异常扣费的。所以大家对ect扣费有疑问的话,可以前往银行处理,如果确认存在误扣费情况,可以要求银行退还误扣费款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