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加强对国际航班检查 防止发热人员登机

    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我国对于防控要求都是十分严格的,甚至在前段时间部分地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但是如今,消息也指出北京加强对国际航班检查了,会议要求,国际航班机组和空乘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在你知道了吧?

    国际航班信息
    国际航班信息

    其实,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呈现加速态势,世卫组织宣布疫情已具有全球大流行特征。我们面临的境外输入风险骤然加大,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更是需要保障我国市民的安全着想,防控疫情不能大意了。

    通过驻外使馆,并发挥华人社团、留学生团体、商会、同乡会等作用,加强我防疫政策宣讲和正面引导,做好在外中国公民稳定工作,提醒注意个人防护,提供防疫指导帮扶。对国际航班加强管理检查,更是不准发热人员登记,避免造成感染,所有乘客都需要遵守规定,不要添加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