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针菇多少钱一斤 成本和利润怎么样?

    不同的蔬菜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其中打火锅买蔬菜的话,金针菇是少不了的了,还有金针菇的价格在不同地方售卖也是有所不同的了,那么金针菇多少钱一斤呢?还有种植金针菇成本和利润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针菇售价贵吗
    金针菇售价贵吗

    金针菇是人们时常食用较多的菌菇类食物,是大家公认的健康食品,是目前国内四大菌菇之一。当然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了,所以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目前也有很多人想要加入种植金针菇的行列的,那么你喜欢吃金针菇吗?

    金针菇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针菇的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金针菇价格2.8元每斤,而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金针菇价格2.3元每斤,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金针菇价格2.8元每斤,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金针菇价格1.5元每斤,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金针菇价格3元每斤。

    目前金针菇的批发市场价格大概在7块到14块一公斤不等,但是零售价大概在6块到10块一斤。至于成本和利润怎么样?培养料的成本,主要是棉籽壳和麦麸,购买的话大概是1000块钱左右一吨。菌种一般可以自己培育,就只需要少量的购买原种的钱,大概就是500块钱左右然后可以自行大量繁殖。营养液配置的费用大概在400块钱,要建场地那花费就要另算,花费也不算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