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口罩囤过期 这些n95口罩不能再用了吗?

    口罩过期真的不能戴了吗?近日加拿大的口罩引起全球市民热议,因为消息指出加拿大口罩囤过期了,而这些口罩一共有5500万只的,数量十分多,但是很遗憾,由于过期了,这点也是令到我们十分痛心,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口罩过期了呢?

    口罩过期怎么办
    口罩过期怎么办

    根据了解,2007年,安大略省在经历2002年和2003年遭受非典疫情冲击后,储存了约5500万只N95口罩及其它医疗设备,为未来发生的大流行做准备。但是如今拿出来一看,已经过期了,所以当地市民表示已经不能再戴了。

    报道称,此事出来之后,也引发了人们对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安大略省)是否准备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质疑。虽然这些口罩过期了,但是安大略省卫生部称,后期将会与供应链伙伴合作以有效应对新冠疫情,保障充足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