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深圳健康证办理多少钱 会不会很贵?

    其实对于健康证,这点也是我们外出工作的时候需要办理的,因为在一些工作特别是餐饮方面的,更是需要你提供合格的健康证,这是为了保障你自己更是对顾客负责。不过,现在2020深圳健康证办理多少钱呢?

    坐火车要健康证吗
    坐火车要健康证吗

    健康证分为两种:1、普通健康证,就是进厂所需办理的那种;2、食品行业健康证,一般适用于从事于与食品相关的行业。普通健康证在当地辖区镇级医院办理即可费用是50左右,食品行业的在预防保健中心(所)办理,费用是120元左右。所需时间一周。

    要知道,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健康证主要涉及五个行业六种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所以现在在深圳办理健康证也是比较便宜的,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