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85家门店将恢复堂食 北上广深尚未恢复

    海底捞对于大家来说最熟知的品牌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海底捞有着优质的服务和美味的菜品,所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因受疫情的影响,海底捞中国内地所有门店暂停营业,不过如今,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有消息称今起海底捞85家门店将恢复堂食了,其中提供堂食的有15个城市。

    海底捞恢复堂食城市
    海底捞恢复堂食城市

    相信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关系,各类行业都受到影响了,其中,海底捞也在1月26日将所有门店暂停营业包括外送业务,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海底捞部分门店恢复营业,而北上广深尚未恢复,首批恢复堂食城市门店名单一览,我们来看看!

    就在昨日,海底捞火锅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3月12日海底捞部分门店恢复营业,对于此次恢复堂食,海底捞方面称,尚处疫情仍在防控期间,无法开放所有城市门店复业。此次首批恢复堂食的门店涉及成都、杭州、南京等15个城市,而北上广深尚未恢复,其余的大陆地区门店将根据门店所在地疫情缓解的进展分批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