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账号回收价格表 出售账号需要小心被骗了!

    如今我们社交是用哪个软件的呢?其实我们都是使用微信的,毕竟微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甚至现在大部分市民都会下载微信使用了。但是,我们的微信可以出售的,而今年微信账号回收价格表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账号回收
    微信账号回收

    据悉,“国内满月号55元,实名号95元,半年号148元,实名198元,两年以上老号198元,实名228元。”有一些微信账号价格甚至更高,看到这样的价格你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其实现在出手微信账号需要小心了,因为当你的微信账号出售之后,你有可能被骗了。

    随意出售微信账号会导致个人信息泄漏。同时,微信账号出售后可能被骗子用来冒充他人身份进行诈骗,所以提醒市民切勿随意出售微信账号,别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出售微信号,不要贪图几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