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年国内旅游人数 比上年同期增长8.4%

    很多人都是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有计划外出旅游的人不得不取消行程了,不过就有这19年国内旅游人数出炉了,据悉,旅游人数比上年同期增长8.4%,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内旅游怎么样
    国内旅游怎么样

    在我国的景点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想要去一些知名的景点游玩的了,所以每到旅游旺季的时候,就有不少的游客涌入景区的,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是能够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了,也是能够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那么在19年你有去旅游吗?

    旅游人数突破60亿人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旅游经济继续保持高于GDP增速的较快增长。国内旅游市场和出境旅游市场稳步增长,入境旅游市场基础更加稳固。全年,国内旅游人数60.06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8.4%,入出境旅游总人数3.0亿人次,同比增长3.1%;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同比增长11%。

    出境旅游人数多少
    出境旅游人数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旅游收入增长11.7%、外国人入境旅游人数增长4.4%、国际旅游收入达1313亿美元、入境外国游客亚洲占比75.9%,以观光休闲为目的游客占35.0%、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55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3.3%。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10.94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5%。旅游直接就业2825万人,旅游直接和间接就业7987万人,占全国就业总人口的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