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年国内旅游人数 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

    不少人每年都是有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当然在我国的景区众多,热门的旅游景点肯定是少不了人流量的,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多数人都是没有外出旅游的,那么在19年国内旅游人数多吗?总收入是多少?

    国内旅游如何
    国内旅游如何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要做好攻略的,当然旅游也是有分淡季、旺季的了。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外出旅游的人是不少的了,去不同的景点感受不同地方的美景,这更是能够放松身心的了,在19年国内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内游人数突破60亿人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旅游研究院今天(3月10日)发布《2019年全国旅游市场基本情况》,总体来说,国内旅游市场和出境旅游市场稳步增长。全年国内旅游人数为60.06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8.4%;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同比增长11%。

    19年旅游情况
    19年旅游情况

    根据统计调查,国内旅游游客中,城镇居民44.71亿人次,增长8.5%;农村居民15.35亿人次,增长8.1%。国内旅游收入中,城镇居民花费4.75万亿元,增长11.6%;农村居民花费0.97万亿元,增长12.1%。

    2019年,入境旅游人数1.45亿人次,比上一年同期增长2.9%;收入1313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增长3.3%。具体来看,入境外国游客人数中亚洲占75.9%,美洲占7.7%,欧洲占13.2%,大洋洲占1.9%,非洲占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