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利息一天多少 逾期罚息率为万分之五

    支付宝推出的蚂蚁花呗,那简直是剁手党们网购的利器,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这样可以放心买买买,简直太方便了!但是使用之后,还要记得准时还款,一旦逾期不还就会产生利息,那么花呗利息一天多少呢?

    花呗逾期利息
    花呗逾期利息

    我们知道,使用蚂蚁花呗只有在逾期还款时,才会产生逾期利息,并且一天的罚息率为万分之五,计算公式为:逾期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如逾期一天这种情况,只要不是经常如此且及时还款了都不会认为你是恶意逾期,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太恶劣的影响。

    总得来说,大家只要正常使用花呗,并且在还款日准时全额还款,这样的情况下,一般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与利息。当然,因为某种原因遇到无法全额还款的话,还可以申请分期还款,按期缴纳分期手续费,每期手续费金额计算公式为:手续费=分期金额*分期手续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