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破获制假口罩案 假口罩竟然一撕就破

    如今购买口罩也需要小心了,因为不法分子看中了当中的“商机”,故意去制造假口罩,在网上朋友圈公开出售,有不少市民已经被骗了。据悉,现在山东破获制假口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现场查获伪劣口罩85万多只,以及封口机、打码机等制假工具一批。

    假口罩分辨
    假口罩分辨

    该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通过微信线上以及线下等等渠道进行销售,更是给公安机关的侦查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不过最后还是通过调查将嫌疑人抓住了。现在共计查获各类口罩85万余只,案值200余万元。

    据悉,口罩生产出来之后没有经过任何的检测,达不到医用口罩的标准,人们佩戴之后,可能起不到隔离病毒的作用。目前是口罩的需求量最紧张时刻,所以市民购买口罩千万不要相信他人,最好去药店预约购买,这样才是最放心也是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