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千游客涌入西湖赏花 景区将实行预约游玩

    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是喜欢去不同的景区赏花的,杭州西湖的美景,相信看过的人都会流连忘返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上千游客涌入西湖赏花了,但是却出现了很多不文明的行为,景区将实行预约游玩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湖景区游玩
    西湖景区游玩

    杭州西湖是著名旅游景点了,每个去杭州旅游的人都少不了游西湖的,最著名的以南宋苏堤春晓、断桥残雪、曲院风荷、花港观鱼、柳浪闻莺、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平湖秋月、双峰插云、南屏晚钟闻名。那么最近你有去西湖赏花吗?

    西湖赏花游客

    每年春天的到来,各地鲜花开放,大多数游客都会前往游玩,赏花、拍照什么的了,游玩西湖可以步行、坐游船、乘电瓶车、自驾或骑行。著名的西湖十景点缀其间,自然与人文相互映衬,美不胜收。3月5日,在浙江杭州,春光明媚,百花齐放,上千游客涌入西湖景区太子湾公园游览美景了。

    西湖赏花如何
    西湖赏花如何

    但是令人气愤的是,上千游客涌入西湖赏花,出现踩踏草坪、扯拉花枝拍照等不文明行为,保安怒斥“咋不看牌子”。所以为控制游客量,3月7日开始,景区将实行实名预约制错时游览。不过现在疫情没过,你会出门去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