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浪屿将恢复开放 游客航线将于同日恢复航行

    在国内,鼓浪屿也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大家也知道因为新冠肺炎,鼓浪屿暂停游客了。然而,厦门市发布通知,3月6日鼓浪屿将恢复开放啦!同时,厦鼓游客航线也恢复航行。此外,还有厦门在内多个景点也向民众开放了。

    鼓浪屿旅游
    鼓浪屿旅游

    现在有很多人都想去旅游,毕竟在家这么长时间,现在国内有很多景点恢复开放了,这不,厦门健康步道、鼓浪屿将恢复开放了,这也是很多市民想听到的好消息。此外,游客需要在网上实名预约门票,人工售票窗口未开放。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厦门山海健康步道自2020年3月6日(星期五)八时起恢复开放,厦鼓游客航线同日恢复航行。以上景区的室内场馆(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仍暂停开放。

    另外,大家可通过“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官网(官网不可购买当天的船票)购买上岛船票。疫情防控期间,全部实行网络预约、实名购票,码头现场(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机)不售票,现场窗口仅办理非二代身份证购买的船票打印及儿童免费登船凭证打印业务。通过“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或飞猪鼓浪屿景区旗舰店等OTA平台购买鼓浪屿国有核心景点门票,现场窗口仅为团队及部分优惠人群专设。

    同时,实施游客量实时控制,景区景点内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各景区加强设备维护和安全管理,做好公共区域、设施、物品的消杀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发现有违反本公告行为的,应予以劝阻制止;对拒不服从管理的,可报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