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价格是多少钱?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时期,所以大家外出是必须要戴口罩的,因为戴口罩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但是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一次性口罩来佩戴的,可是有些人不知道一次性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下面我们来看看正确佩戴时间吧!

    一次性口罩多久更换
    一次性口罩多久更换

    其实一次性口罩也是有使用寿命的,据了解,一般一次性口罩的使用寿命是4-6个小时。如果期间出现口罩被污染、变形、破损或者阻力增大的情况要及时更换。但是,一旦出现被水分粘上,还是不要用。做好口罩防护的同时,另外还要注意手消毒,避免接触一些病毒感染。

    大家都知道口罩是非常受欢迎的物品了,而且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大家都会购买口罩来戴。只不过,现在不少人问一次性口罩可以使用多久呢?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吧!那么,价格是多少钱?据了解,一般药店售卖的一次性口罩十个装价格大概在十块钱左右,单个也就是一元至二元左右,当然,不同城市售卖的价格都是有所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