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弄 申请人需满足什么条件

    现在办理信用卡的渠道越来越多,与传统的银行网点申请信用卡相比较,网上办理方式更方便、更便捷、更省时省力。不过,不少人还是不清楚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弄?还有申请人需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上申请信用卡安全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安全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可在发卡行的网上银行操作,也可在银行授权的信用卡营销网站申请,用户提交的信息都是由银行系统高度加密。具体操作方法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在要申卡的网站选择要申请的信用卡,点击进去后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就行了,然后等待银行审核。

    申请办理的条件分别有:年龄必须在18周岁之间;工作可以提供公司工作证明或工牌或劳动合同即可;收入可以提供公司出具的工资收入证明或者银行打印工资流水;个人征信申请信用卡个人征信必须良好如果有逾期申请成功率非常低。

    除了以上几点之外,大家还要记得,申请人如果没有缴纳社保,申请信用卡审核时会被降分,即使通过审核额度也会受影响,所以说购买社保的作用也是很大的。温馨提醒,网上办理信用卡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这样才能有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