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花呗哪个更划算 对比一下利息就知道

    众所周知,支付宝旗下有两个明星信贷产品,分别是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但两者是属于不同的产品,蚂蚁借呗是现金贷产品,而蚂蚁花呗则是消费信贷产品。那么问题来了,使用借呗和花呗哪个更划算呢?接下来咱们对比一下利息就知道。

    花呗和借呗哪个好用
    花呗和借呗哪个好用

    首先,从消费的角度出发,花呗最长有41天的免息期,因此花呗比较划算。但如果花呗选择最低还款或逾期还款,花呗未还金额都将按照0.05%/天收取利息,而借呗的日利率只要低于0.05%,那么就是借呗比较划算。

    总得来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花呗还是借呗,毕竟每个用户的使用要求都是不相同的。然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不管是使用哪个信贷产品,必须要按时还款,要不然会弄花自己的个人征信,给自己生活带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