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2020 什么时候会正式结束了?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高速免费时间仍然是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毕竟高速免费给车主们能够省下出行费用的。但是现在,根据高速免费时间延长2020得知,从在2月17日零时起高速继续免费通行,你知道什么时候会正式结束了吗?

    高速免费通行
    高速免费通行

    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而且,此次免费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

    其中,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目前暂定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但是会根据疫情进展来决定高速免费时间的。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的关系,高速免费时间已经是延长了,这个消息对于车主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不过如今,根据高速免费最新消息,在疫情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交通部称暂定6月30日,而且所有的车辆都是免费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