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5元机票事件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相信不少市民出远门都选择乘坐飞机,虽然机票价格贵一点,但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然而,近日去哪儿网5元机票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对于此事件,去哪儿网官方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

    去哪儿网订票
    去哪儿网订票

    订机票的网站有不少,其中一个就是去哪儿网,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称,在去哪儿网预定3月4日、3月5日从深圳前往成都的部分航次机票,票价低至5元,其余日期和航班的票价也低至几十元。

    3月2日,去哪儿网发布关于“5元机票”的情况说明称,“2月29日下午15:00,我司机票平台出现深圳至成都5元机票展示。经自查,该价格是由于系统故障,出现5元的错误报价,目前系统已进行修复,且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然而,值得各乘客注意的是,去哪儿网官方还称,对于预定成功并仍计划出行的用户,去哪儿网表示将愿意承担损失,保证用户既定行程。最后,去哪儿网公司向用户及航空公司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