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 买国六新车补贴3千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买得起车的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了,其中新能源车是不少人会购买的了,近日就有好消息称广州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还有买国六新车补贴3千元了,你想要买吗?

    买新能源车补贴多少
    买新能源车补贴多少

    新能源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为提振汽车消费,现在广州买新能源车有补贴了,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提振汽车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中提到,要提振汽车消费。针对疫情期间市民自驾通勤的需求,要加快推进落实2019年6月明确的新增10万个中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并视情况研究推出新增指标。

    买新能源车如何
    买新能源车如何

    《措施》指出,2020年3月至12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推进汽车更新换代,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车给予3000元补助。据悉,广州市是继佛山市后,第二个在新冠肺炎疫情后推出鼓励汽车消费政策的城市。那么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