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江小龙虾复市 网上和电话预约后发往目的地

    对于小龙虾,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大家都知道小龙虾是一道非常美味的美食,备受人们的喜爱。不过最近,据报道称潜江小龙虾复市了,想吃小龙虾的市民可以通过电话或者是网上预约后统一发货的。那么,现在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小龙虾价格最新走势
    小龙虾价格最新走势

    根据最新消息,就在2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如今为防止人群聚集,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改过去的现场交易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

    据悉,这个网点收的虾,是发往宁波的,虾非常不错,大概40元一斤,全部是炮头,现在准备装车发往宁波。复工期间,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采用线上收集信息,并组织了专门的收虾的队伍,定点进行收货,收货人员出入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消毒。”同时,对运送出去的新鲜小龙虾会进行全程跟踪,保障潜江龙虾顺利抵达目的地。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其实每年一到小龙虾上市的季节,大家都会购买来吃的,因肉味鲜美广受人们欢迎,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湖北潜江小龙虾复市了,网上和电话预约后发往目的地,小龙虾的价格大概40元一斤,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