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嘀嗒被约谈 要求全面暂停进出京跨城网约车业务

    在网约车方面,除了滴滴出行,还有滴答出行,在滴滴顺风车下线那段时间里,滴答出行的顺风车业务顺势而起,成为很多顺风车消费者的首选平台,近日嘀嗒被约谈,交通运输部要求全面暂停进出京跨城网约车业务,也包括顺风车业务。

    嘀嗒网约车业务暂停
    嘀嗒网约车业务暂停

    据报道了解到,嘀嗒被约谈是在2月27日,由交通运输部对嘀嗒出行进行电话约谈,要求该网约车平台按照新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约谈次日,嘀嗒出行方面表示,将严格执行,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

    事实上,嘀嗒出行在此次被约谈之前,已经全面暂停了进出京跨城相关业务,在春节期间,嘀嗒出行公司的高管团队,还有各大区负责人、客服团队以及安全管理团队,也采取24小时全天候在线值班模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虽然形势有所缓解,但防控工作上我结束,也不能放松警惕,近期以来,多省市出现境外输入性病例,为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暂停网约车、顺风车业务有助于“严防输入”,所以目前在北京、武汉这些地区,是无法搭乘网约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