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房价如何 2020买房要注意什么?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的,因为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想要买房的人肯定是要了解这房价的行情的,那么全国房价如何呢?在今年想要买房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0买房如何
    2020买房如何

    其实房价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现在还在疫情期间,需要购房的人是会了解疫情期间买房如何,还有房价的是否便宜的,前段时间就有这恒大75折卖房了,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的,现如今有29城房价上涨了,哪里上涨最多呢?

    2020买房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2月全国67个主要城市在线新房均价16624元/㎡,环比上涨0.17%,其中29城房价上涨;二手房在线挂牌均价15503元/㎡,环比上涨0.43%,其中51城二手房挂牌房价环比上涨。

    全国房价怎么样
    全国房价怎么样

    报告指出,随着各地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一二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均有回升。从用户行为指数来看,2月全国找房热度环比1月上涨23.4%,一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上涨21%,二线城市环比上涨19.4%,三四线城市环比上涨27.3%。

    另外,67城新房均价环比上涨,三亚环比涨幅最大,城市房价环比涨幅TOP5的城市分别为三亚、衡阳、淄博、福州和太原,其中三亚环比增幅最高达到8.3%,其次为衡阳环比涨6.8%。

    至于2020买房要注意什么?注意的是房地产发展商的主体资格,房地产商在卖商品房时必须具备主体资格。看土地使用权证,土地使用权是房产权产生的前提和基础。在购买期房的情况下,一定要小心。没有预售许可证,或预售许可证过期的情况下,一定不能购买。还有不要把填写合同的权利全部交给房地产商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