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晚24时成品油大概率下跌

    国内油价即将再次迎来新一轮的调整,今天是距离油价调整的倒数第二个工作日,明天是最后一天,截至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表明,明晚24时成品油大概率下跌,年内三连跌已几成定局,而且下跌的幅度也很有可能会比前几次更大。

    油价调整或迎下跌
    油价调整或迎下跌

    对油价的关注,大概是有车一族一直以来都没有改变的事,而油价的每一次调整,都关乎自己的每一次加油成本支出,在进入2020年以来,明晚将迎来第4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的日子,在仅剩不多的时间里,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受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对油市造成的冲击,国内在3月份的成品油价,大概率能继2月油价的跌势,实现“三连跌”的局面,据油价调整时间表显示,2020年3月3日为新一轮油价调整日期,截至今天,国内油价较春节前下跌了800元/吨,每加满一箱50L油可省33-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