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买口罩需医生开处方 市民没生病时不必戴

    法国口罩很紧缺吗?其实有消息也指出法国口罩面临供应不足,所以很多市民都是没有买到口罩。但是如今,新闻报道称,法国买口罩需医生开处方,更是规定没有生病的市民是不需要佩戴口罩的,这是什么情况呢?

    法国口罩价格怎么样
    法国口罩价格怎么样

    在2月29日当天,法国总统马克龙组织召开内阁会议,商讨防控新冠病毒对策。法国卫生部长宣布,取消全国5000多人以上的室内聚会,建议大家勤洗手,在没生病时不必戴口罩,如果没有医生开具的处方,是无法买到口罩,你觉得这样的规定怎么样呢?

    法国买口罩需医生开处方一事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因为在法国口罩有着很严格的规定。但是如今普通市民无需佩戴口罩,究竟是否可以起到防疫作用呢?难道就不怕被感染吗?不过这样的规定很多市民也是去遵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