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多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 通过测体温及实名登记入园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景区游玩的,毕竟去景区玩能够放松身心。但是自从我国发生疫情后,各个行业都受到影响了,其中国内景区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暂停关门了。不过,消息称济南多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了,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济南景区门票
    济南景区门票

    27日上午8点,济南市民通过一系列防疫安检后,进入千佛山游览。当日,济南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等18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收费公园风景区(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植物园)开放时间为8:00至17:00;免费公园风景区开放时间为6:00至18:00。济南植物园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扫码验证一致,或现场购票,持有效证件入园;免费公园风景区持有效证件入园。

    进入所有公园风景区的市民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身份核实后方可入园。体温超过37.3度的市民游客,禁止入园,公园风景区将按照《指南》要求进行上报。入园市民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而且公园风景区受控开放期间,暂不接待团队入园。

    公园风景区开放期间,对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测,公园风景区每日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承载量不超过30%。必要时应采取分时接待、预约限流等措施,有效控制游客流量。在此提醒市民游客,疫情尚未解除,外出游园,切莫扎堆聚集。

    说起济南景区,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济南景区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济南多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了,游客可以通过测体温及实名登记入园,所以游客外出旅游要多注意景区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