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迪士尼将关闭 受新冠肺炎影响关闭两周

    现在国外也出现了新冠肺炎,比如日本、韩国、意大利。由于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因此,东京迪士尼将关闭两个星期时间,暂定到3月15日,要看新冠肺炎发展。据了解,现在日本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38例了。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自新冠肺炎爆发,人们员减少出行了,春节期间都没有去探访亲戚好友。此外,现在日本新冠肺炎也是相当严重有,确认病例达到938例。为了阻止新冠肺炎传播,东京迪士尼将关闭两周,政府还敦促取消大型活动。

    2月28日,东京迪士尼乐园在官网宣布,按照日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从2月29日开始,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临时关闭,暂定关闭到3月15日。在此之前,受新冠肺炎暴发的影响,上海迪士尼于1月25日已经宣布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包括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和星愿公园。

    日政府还敦促取消或减少大型聚会和体育赛事两个星期。同时,日本全国所有的公立小学、初中和高中以及特别支援学校都采取临时休学的措施。京都市教委经讨论后决定,不听从上述要求,市内所有学校3月2日继续上课。截至日本当地时间2月28日22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38例,因新冠肺炎死亡累计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