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迪士尼恢复开放 营业采用提前预约制

    不同地方的迪士尼乐园都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前往迪士尼的人会更多,其中东京迪士尼应该不少人都去过了,今日就有消息称东京迪士尼恢复开放了,那么在恢复营业之后如何呢?

    东京迪士尼怎么样
    东京迪士尼怎么样

    东京迪士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明日乐园等7个区,每年前往的游客是不少的。

    东京迪士尼营业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的迪士尼都暂停运营,现如今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多地的迪士尼陆续恢复了,所以这东京迪士尼恢复很受关注,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7月1日开始恢复营业,这是两园自今年2月底停业后时隔约4个月恢复营业。

    东京迪士尼预约进园
    东京迪士尼预约进园

    值得注意的是东京迪士尼恢复开放,营业采用提前预约制。园方规定,游客入园前须测量体温,超过37.5度者不得入园。现阶段的营业采用的提前预约制,需要在专用网站上预约并购买指定日期的门票,园方希望通过借此将游客数量控制在平时的一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