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最新消息 新机预计将3月底发布

    苹果手机一直备受果粉们的钟情,但有部分果粉还是因为苹果价格贵而望而止步。然而,为了满足大众的要求,苹果公司要推出性价比高系列手机,暂时命名为苹果9,苹果9最新消息来了,这款新机预计将3月底发布。

    苹果9发布
    苹果9发布

    据悉,iPhone9将是一款定位廉价的入门机型,该机将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A13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配合iOS13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相信这样的组合将会带给iPhone9不俗的性能表现。

    外观方面,iPhone9将和iPhone8保持高度相似,配备4.7英寸LCD屏幕以及TouchID。拍照方面,依然是“挤牙膏”式的升级,配备后置800万像素+前置7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电池可能会成为一大亮点,将升级至4050mAh,但充电器却是是万年不变的5W,而且并不支持5G网络。

    另外有报道称,苹果CEO库克近日表示,3月份发布的iPhone9(iPhoneSE2)或将为苹果公司带来利好。且有分析师预计,iPhone9手机今年将为苹果带来120亿美元(约合840亿元)的收入,大致等价于以399美元售价卖出3000万台。

    这个苹果9最新消息,似乎也再一次向外界表明,iPhone9将会如期发布,并且将会给大家带来一款廉价的真香机型,这价格配上这配置,还是苹果公司前所未有的历史底线。究竟是不是在3月底如期而至呢?我们坐等苹果公司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