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迪士尼关闭时间 明起截至3月15日

    迪士尼乐园是全球最知名的主题乐园,在旅游界,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虽然门票价格昂贵,但依旧阻挡不住游客们的游玩热情,但今日有报道消息表明,位于东京的迪士尼度假区要暂时停业了,据悉,东京迪士尼关闭时间为两周,自明起截至3月15日。

    东京迪士尼即将关闭
    东京迪士尼即将关闭

    全球一共才有6个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两个在中国,分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以及香港迪士尼,日本东京迪士尼也是其中一个,剩下的3个迪士尼度假区分别在法国巴黎、美国加州以及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但是东京迪士尼关闭两周是为什么呢?

    根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28日当天,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管理处发布声明称,按照日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东京迪士尼关闭时间暂定两周,包括迪士尼海洋乐园也一同闭园,该决定自2月29日起开始施行,因此,明起截至3月15日均为闭园日期。

    据报道了解到,近期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得严峻,新增了不少确诊病例,因为担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东京迪士尼决定关园以减少人群聚集,防止新冠肺炎病毒扩大传播。今天过后,东京迪士尼关闭两周,也就是说,明起截至3月15日都不再接待游客,至于3月15日后到底能不能恢复开放,还要看疫情发展的情况。